(五) 包饺子作文
今天的劳技课是包饺子,同学们将各自带的锅碗瓢盆、饺子皮和饺子馅,兴高采烈、兴致勃勃地开始包饺子咯!
哈哈,教室里同学们跃跃欲试,兴奋无比,有的忙着摆桌子,有的忙着铺桌布,有的忙着烧开水,有的忙着摆碗筷,有的忙着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地上演了一部锅碗瓢盆交响乐。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而我最拿手的是包饺子,我包的饺子呀好看极了,不胖不瘦,不大不小,一个个端坐在盘子上,圆鼓鼓的小肚子,好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猪在列队。整齐又好看,同学们都夸我饺子包得好看,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想知道我的饺子为什么包得那么好看吗?这都源于我的妈妈,我包饺子的技术全都是跟妈妈学的。今天的劳技课我终于展现了我包饺子的风采,又听到同学们的赞美,我得意极了!
教室里热闹而有序的场面不仅激励着每个同学的高涨情绪,还感染吸引了隔壁班的学生,透过窗户,看到他们一张张惊讶羡慕的表情,同学脸上都乐开了花。
这次劳技课包饺子,不但让同学们实际体验了生活,同时还让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凝聚力。可惜唯一感到遗憾的是,我们女生由于赶着排练节目,没能品尝到我们劳动所得——饺子,不过,班主任老师已经答应我们下次专门给女生再包一次饺子。我期待着下一次的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