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拔河比赛作文
上个学期我们班和6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那一天,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数的来到赛场,大家互相鼓励着,我们这次比赛一定要取得胜利。比赛即将开始,体育老师叫我们两个班把绳拿起,我们班的同学双手握紧绳子,脚顶着脚,有一股非赢不可的劲头。
比赛哨声响了,我们全班同学紧紧地握住绳子,身子往后倾斜,大家同心协力使劲的拔呀拔,这时我看到系在绳子中间的红领巾慢慢地向我们这边移来了,我们看到胜利在望,此时我们耳边响起了加油声,在同学的鼓励下,我们咬紧牙关,憋足了气,终于把6班同学拖了过来,我们班胜利了。大家欢呼着、踊跃着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喜悦。
拔河比赛结束了,我们仍然觉浸在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