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拔河比赛作文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一心要战了对方。你看他们多用力呀!他们的头稍稍向前倾,一只脚顶在前面,另一只脚用力踩着地。他们的手上爆出了青筋,脸憋得通红,嘴巴抿得很紧,生怕一不小心被对方拉了过去。不过,他们想得更多的还是怎样用力把对方给拉过来。
突然,一位站在最前排的同学手稍微松了一下,对方看准时机用力一拉,我们的队伍就被拉过去一点。在这危急关头,我用尽力气准备一搏上下。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对方终于溃败了,他们灰溜溜地回到教室,我们在操场上欢呼雀跃,“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期待下一场比赛。
拔河比赛真有趣,希望学校能精彩举行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