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拔河比赛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兴高采烈,精神抖擞,准备大显身手。
首先上场的是我们二(1)班和二(3)班。老师让我们先站在绳子的两侧,双手拿着绳子,脚碰脚。“嘘—”随着开始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只见我们班的同学们身子往后仰,脚弯成弓步,双手死死地攥紧绳子,眼睛瞪得滚圆滚圆,脸儿憋得通红通红。再看二(3)班也不甘示弱,他们的手像一把大钳子一样,紧紧地抓住绳子不放。绳子上的红标志时而左,时而右。此时的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脚一步一步吃力地向后退。两只小鸟叽叽喳喳叫着,仿佛在说:“加油!加油!”“嘘—”随着结束的哨声响起,二(1)班赢了。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
操场上久久回荡着我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