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镜子里的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你们猜猜这是谁?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
我还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短短的马尾辫子扎在脑后。我长得既矮小又瘦弱,好像一阵风就可以吹倒了 。
我活泼开朗,爱说爱动。有一次,老师在讲课,有个同学站起来回答问题后,我就马上接上嘴,说个不停,老师就说:“假如我们班是个菜市场,那叶菁菁就是在菜市场里卖鸭下巴的。”这使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哎!我想:看来我真的是卖鸭下巴的吧!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我爱玩电脑、爬山、游泳……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只要一捧起书,我就仿佛在书海里游泳。有一次,我看得废寝忘食,妈妈叫我吃饭都没有听见。
我还是一个有爱心的人。有一次,一个老奶奶下楼梯,我便扶着她下来。之后,我感到真快乐!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很想和你们交朋友,你们想跟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