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傅唯贤性别:与爸爸一样年龄:(1+1+1+1)×2属相:凶猛的老虎文化程度:小学模样:圆脸低鼻子像奶奶,浓眉毛大眼睛像爸爸,中等个头。优点:喜欢天文、历史,特别对天文方面的书籍一看就着迷,有时能连续看几个小时还觉得意犹未尽。我在假若里还学会了操作电脑,但只会开、关机,用拼音打字,看网上作文以及在网上下五子棋等。总之,我的优点很多很多。
对了,忘了告诉你,我还是个很勤快的男孩,在家经常帮妈妈做家务,比如:扫地、洗碗什么的,可是,妈妈看到我做家务,一般不表扬我,还经常批评我,说我“该干的事不认真干,不该干的倒勤快。”我真是搞不明白,难道勤快不好吗?当然,人必定都有缺点,我也不例外,我的缺点是:好吃贪玩,胆小怕事,有时不听大人的话。我还有一项缺点,就是爱闹妈妈。我经常故意闹妈妈,比如:早晨起床,不去自己穿衣服,闹着要妈妈给穿。每到这时,妈妈总会赶忙帮我穿,于是,下次我还是继续闹。
可是有一天,突然大祸临头了,正在我闹着要妈妈给穿衣服时,爸爸看不下去了,向我连吼了几声,并揍了我一顿,从那以后,我一般不敢再故意闹妈妈了,你说我这不是自作自受吗?啊,时间不早了,也不和你多说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