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何晓宇,是六街小学的一名小学生。
我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可以站在诺贝尔奖的领奖台,成为一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学校,我尊敬师长,乐于助人,我的人缘很好,能和大家打成一片。我爱好广泛,喜欢篮球,曾经是学校的篮球队成员,我还喜欢小提琴,自小时候便开始学,后由于时间冲突,不得不放弃,最终,我也考上了4级,现在我也偶尔摆弄。
我的作文优秀,曾在全国、市、区、校各级作文大赛中屡次获奖。我连续五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后因为体育较弱而未能评上市级三好学生。在班里,我曾做过班长、路队长、学习委员和卫生委员等职务,现在还帮助老师批改作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每天放学后,我总是会留在班内,为我的组员讲题(因为我也是数学小组长),帮助他们战胜困难。在短短的几年中,我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当班干部却没有班干部的架子,担当卫生委员的职务时,我只需要监督卫生情况,可我却总是与同学们一起干活,每天晚上,我本可以回家,可每当我想起自己的职责时,便会等众人走后,拿起扫把,与值日生一起劳动。
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聪明的,可是,我认为我自己很勤奋,很好学,很上进,因为我的态度永远是那么端正!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我的明天一定会无比辉煌!只要我更加努力,我的梦想也会离我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