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九岁、属虎、是个小哥哥,虽然妈妈总是唠叨我吃鱼吃肉,希望我虎头虎脑;可惜我却长得像豆芽菜,高高瘦瘦的;而且鼻梁上还架了一副眼镜,人称‘小博士’!就这模样哪来虎威呢?
我爱游泳,在游泳池里我像一只青蛙,自由自在地在池里游着,耍着各种姿势;在华灯初上的广场上有我优美、矫捷的溜冰身影;看见别人羡慕的眼光,就更兴奋地玩着高难动作。
我虽然贪玩,但更爱读书和学习。 我有许多书,其中《蚊子和狮子》、《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是我最爱不释手的。《蚊子和狮子》告诉我:遇事别紧张、害怕;只要多动脑筋、沉着些、勇敢些,什么都能迎韧而解。《中国少儿百科全书》告诉我:叮人的蚊子是雌蚊子、会发光的萤火虫是雄萤火虫、它还启发人们发明了日光灯,节约了许多电呢……总之书里的知识太丰富了,还需要我多探索。
我最爱的是学习,无论哪门科目我都津津有味地学着,上课时也会积极地、高高地举手发言;上课时偶尔会说闲话,但99%是聚精会神地听讲。
我会努力改正缺点,继续发扬优点。认识这样一个活泼可爱的我高兴不?咱会成为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