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叫陈佳琪,现在在苏州市宝带天虹双语学校六年级学习。
我有一张小小的脸,一双乌黑的眼睛,长头发。我今年13岁了,不小了吧?却总也脱不掉那满脸的稚气。
我也有一个爱好,爱看书。记得有一天上午,妈妈叫我剥蚕豆,我答应了。我一边剥蚕豆一边看书,妈妈看见了,哈哈大笑。我疑惑不解地说:“妈妈,你笑什么?”妈妈回答说:“你自已看一看吧!”我连忙低下头一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我把豆壳和豆肉混在一起了。当然,这是我的一个缺点。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全神贯注。
当然,还有一特大缺点,就是爱掉“金豆豆”。咳,你可别笑,这也是我的爱好哩!养的宠物死了,哭!受同学欺负,哭!考试不好,哭!看书看到感人处,鼻子一酸,又落下两排“大珍珠”。不过,我丝毫不觉得难为情,古人云:“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须掩饰。”
我这个人,不仅爱哭爱笑,爱读书爱弹琴,还爱交朋友。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