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同学800字作文
我盯着桌上的一棱锥出神,三个面既独立,又相交。我不禁冒出一个念头:同学眼中的我不就像这三棱锥吗?三个性格特点便是这三个面,交于一点,就构成了我。
侧面一——超级乐天派
别看我短发下一张白??的脸,长得挺文静的样子,其实我跟淑女扯不上半点关系,是个十足的乐天派,我的乐观恐怕无人能及,不信请看——
班主任因为我期中考试成绩成绩下滑,叫我去办公室把我狠K了一顿,回到座位上我的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爬在桌子上一个劲儿的哭,这可心疼坏了同桌,一个劲儿逗我笑也无济于事。她也无奈地陪着我伤心。十分钟后,我又恢复了原样,完全没有哭过的痕迹,哼着小曲儿又说又笑。同桌对我如此大的变化纳闷不已,误以为我伤心过度刺激神经了,我一脸调皮地对她说“伙计,高兴起来吧,笑一笑,没什么事儿过不了啊!看看吧,凭着我聪明的头脑和加倍的努力,我一定会进步的,等着我的胜利的消息吧,耶!”说着还做出个必胜的架势。同桌摇摇头说“我算是服了你了,乐天派这个词原来就是为你而创造的。”
侧面二——无敌大哈
大哈也就是马虎的意思。我的马虎那可是出了名的,瞧——
“谁的数学作业本还没有交?还差两个同学的!”课代表在讲台上声斯力竭地喊着,可下面无人响应,每个同学都确信自己交上了,自然我也不例外。这下可激怒了课代表,他请来了数学老师,在老师的一遍遍寻问仍毫无结果的情况下,老师使出了“杀手锏”:挨个点名。
眼看老师手中的作业本越来越少,我和同桌的名字却还没有点到。同桌问我“我早上让你代交的作业本,你交了没有?”
“我记得……可能……交了吧。”我含糊不清地答到,担心着自己是不是忘记了。
眼尖的同桌从我桌上一摞书下抽出两本作业——是我和她的数学本。我心里一沉,坏了,我还真把这事儿给忘记了。我想起今天早上要去吃饭的同桌要我帮她交作业本的。我当时正在做作业,后来作业做完了,就把这事儿忘到爪哇国去了。我盯着那两本作业,它似乎在幸灾乐祸:小样儿,你挂掉了。
愤怒的数学老师把我俩狠狠的训了一顿,唉,谁让我这么马虎呢?随之而来的就是同桌一顿暴捶,一边捶她还一边吼着“我见过马虎的人,可没有见过你这么马虎的人,你简直是天下无敌了!”
侧面三——多愁善感
我似乎成天像个霹雳侠女似的,我也有多愁善感的时候。同桌说我无忧无虑,其实不然,一个人即使没有远虑也有近忧,我只是不把它们表现在脸上,只是藏在心底,自生自灭。
和丹儿看电视,会被感动哭的一塌糊涂,让丹儿不不知所措;想念初中的死党燕萍,给她打电话一听她的声音就放声哭;看小说随人物来去,多“替古人忧”。时间一长,同学们都说我太多愁善感了。
也许我已经长大了。
看吧,这就是同学眼中的我,怎么样,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