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的同学800字作文
胖子是我的同学,我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他在我的心目中总是那么的可爱、天真。
胖子可真是“肥胖甲天下”。他有着一双圆圆的小眼,那嘴边的小肉总抖来抖去,让人哭笑不得。胖子总穿着一件黑色的运动服,领口系得紧紧的。
胖给人的感觉是笨,笨者不灵便也。别看他动作不灵便,可有些事偏偏往前凑合。
学校开运动会,要报表,可短绳这一项目还差一个人,大家都不肯出马,把老师急得团团转。“让我来试一试。”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原来是胖子。这可把我吓着了,我想:你个胖子,没事去凑什么热闹啊,要知道你短绳一分钟才跳30个。老师看了看胖子,好不容易才下笔把胖子写下去。
自从胖子报了名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一天,我来到了学校,发现一个书包在胖子的椅子上,这可让我大吃一惊,想:不是把,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胖子总是迟到,可今天怎么第一个到学校呀?这时,我耳边传来了绳子打地的的声音,我三步并两步,向那声音跑去。突然,我发选胖子正在练短绳,没想到这胖子还把短绳这一项目当真了。我走上前去,说:“别练了,反正你也是凑数,来,我们玩去。”说完便拉着胖子回教室。可谁知他竟“执迷不悟”,说:“不行,我报了名就要努力练习,争取得到名次。”我见说服不了他,便一个人自顾自地玩去了。
这天中午正好没老师管饭,我们班就像“发了疯”,吵得连天都要掉下来了。我正准备找胖子玩时,他却不见了。我跑到操场上,寻找胖子。忽然,一根短绳挥到了我,我转过头一看,是胖子。可他却像没看见我似的,仍在练习。只见他一边跳一边数,头上渗出了不少汗珠。我见了他这股努力劲,暗暗地想:胖子,你拿名次有希望了。
以后的日子里,回家的路上,游戏的队伍里都少了胖子的身影,他都用这些时间去练习了。
终于到了比赛那天,中午,我们全班都去观赛了。我站在队伍最前方,观看胖子的比赛,他不停地跳着,头上渗出了不少汗珠,可他坚持不懈,仍然保持着原有的速度。我不停地叫唤:“胖子,加油。”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全班都等着比赛成绩。忽然,大屏幕上显示出了胖子128个,排名第三的字样。我们一看都为他送上雷鸣般的掌声。老师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此刻的胖子,眼睛早已眯成了缝。
这就是我们的胖子,一个天真、可爱、勇于挑战自我的“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