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的同学800字作文
“刘乔克,你真勤奋,以后我要向你多多学习。”我同学——周泽杰佩服的说道。有些人在老师的眼里是好学的;还有些人在长辈的眼里是孝顺的。而我在同学的眼里是自恋、勤奋的。我在女同学:黄一丹、朱佳木和齐亚萱的眼里是自恋的。我无论是考试一百分,还是做成功了一点小小事。我就会沾沾自喜、夸夸其谈,自恋起来。看上去真像一个自恋狂。 有一次,在第一单元数学测试完的第二天数学课。
我和同学们满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去想这次测试能有多少分数。当老师在报分数时,我感到异常紧张。心像一个小球,在身体中快速、反复地跳上跳下,十分十分地快,好像快得都超过了火箭的速度。正当我紧张时,老师终于高声报道:“刘乔克,一百分。”就在这时候,全都惊讶的喊道:“喔。”这声音响彻云霄、如雷贯耳。这声音都比打雷时都响了。我这时,心中的“石头”一下子沉了下来。我感到无比的轻松、自在,还情不自禁地从嘴里说出了:“我太天才了。”这句自恋的话,使全班同学都笑喷了。
下课,从眼里射出鄙视的光芒说:“刘乔克,你真是一个”自恋狂。这么自恋的话都被你说的出来。你太自恋!”而我在同学——周泽杰的眼里,好似一个辛勤的园丁,十分勤奋。我做什么事;是跑步或扫地。我都会用一颗刻苦、勤奋的心去做。有一次,上体育课。这节体育课进行400米测试。在这节体育课的前一天。一放学,我就来到操场上,训练400米长跑。我把书包甩到生旗台上后。我立刻开始训练400米,经过一圈一圈的跑步训练。我已经满头大汗,天色也由光亮变成了昏暗。此时扫地扫完的周泽杰见我在操场上一圈一圈努力地奔跑,头已经满是汗珠了,便上前劝道:“刘乔克,不要跑了,你看你自己都这么累了,干嘛还跑嘛!”我坚定地说道:“我一定要超过去年第一名的成绩,不然我坚决不走。”这时周泽杰眼里射出了敬佩的目光,便说:“你真勤奋,祝你成功!再见。”
周泽杰走时还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在同学的眼里,有好有坏。当我坚信经过努力,我在同学的眼里一定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