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她长着一张瓜子脸,瓜子脸上还有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长的眉清目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生气时嘴巴撅得能挂起一个小油壶呢;乌黑发亮的头发,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可爱、活泼、爱玩又爱助人为乐的小芳。
一天,我们学校组织去动物公园游玩,不一会,大家就被有趣的猴子迷住了,不时传来“嘻嘻哈哈”的笑声。突然从背后传来“呜呜”的哭声。我和小芳带着疑问向发生哭声的地方走去。原来是李群在买门票的时候,发现口袋里的十元钱丢了,因此哭得非常伤心。这时,站在我身旁的小芳从自己口袋里掏出十元钱,迎了上去,对李群说:“你别哭了我刚在买东西的时候,拾到了十块钱,兴许是你的,我刚才忘了问你,你拿着。”李群接过钱,笑了,用感激的目光望着小芳。只有我明白这钱其实是小芳自己的。我多么想对李群说这是小芳自己的!
她下课了也不闲着,有时跳橡皮筋,有时爱管闲事。有一次我和刘玉岚打架了,她看到了立刻走了过来说:“别打了!”刘玉岚说:“要你管!”说完又开始和我打。她又说:“再打我就告老师去!”我们立刻停了下来。扔给她一句话:“算你狠”就走了。
我爱乐于助人的小芳,也爱爱管闲事的小芳。希望我们永远可以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