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那人乃王发顺也。
这人仪表堂堂,一双浓眉大眼下长着一个能言善变的嘴,一双招风耳成了棕色。个子比我矮,但他却上了初中。
我们是邻居,我住在一楼,他住在二楼。原来我们不认识,后来经过姜子的介绍,我们俩才相识。当初并不怎么不好,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们就“打成一片”了。他这人啊,很有善心。如果遇到了要饭的残疾人(或老年人),他会毫不犹豫的把身上最后的钱给他。如果遇到假讨饭,他则会不管不问。
有一次,他搬家了,到过年为止一次都没来。我们俩见了,紧紧抱在一起。在一起时总觉得时间太短太短。没有玩到什么就已经到了回家时间。
我们在一起时,放炮,追逐嬉戏;还打乒乓球,玩溜溜球。玩的不亦乐乎。三点时,马成和姜了航总会来找我。这时候,我们总会高兴,快乐。一起爬墙,玩游戏。不一会儿就到了4点,我们总是依依不舍的道了别,回各自的家了。
前年暑假,等了半年的我终于又见到那张熟悉的面孔,又看到了他——王发顺。我们俩终于又相见了。我们一起玩啊,打啊,闹啊。时间不留人。每次,刚开始玩,就已经要走了。
那天,他特地让我们四个见了面,那个下午我终生不会忘记。每次都是王发顺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小区里时常传出我们的笑声。
当然,王发顺成绩也好。今年还考到了绿宝奋飞去了。
这就是我的好友——一个聪明,好玩的王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