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民警察,我会除暴安良,不会冤枉一个好人,放过一个坏人,做一民正直的人。
假若,有一天一个妇女抱着一个一两岁的男孩,只见那男孩全身是血,后面来了一个四十多岁的人拿这一把瑞士军刀向那妇女刺去,而我刚好在路旁,我看见了,急忙跑过去把那拿这刀的人,可那拿这刀的人看见我,似乎看见了鬼一样,跑了,我追了追,他慌了,于是跑进了集贸市场。
我急忙冲进那市场只见那人跌倒在地,我跑过去拿起手铐把他的手给拷了起来。我拨通电话110,过了一会,我的战友们们来了,于是把犯人绳之以法,那小男孩也得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