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根魔棒,首先,我会把自己变成一个漂亮的女孩,再变一座别墅,我住在里面,夏天不会感到炎热,冬天不会寒冷。别墅是用钻石做的,看起来银光闪闪,美丽极了。
假如我是一根魔棒,我会把自己变成一只最美的蝴蝶,和花儿比美,和小鸟比飞,和白云比高,和太阳做游戏,飞出地球,飞上天国。
假如我是一根魔棒,我会变出一身美丽的衣服,去参加睡美人的生日聚会,去参加白雪公主的舞会。
假如我是一根魔棒,我会把沙漠变成有山有水有花有鸟的地方,让人们来这里参观。
假如我是一支魔棒,眼前出现洪水,都要没过屋顶,而屋顶上面坐着几个小孩,怎么办呢,对!用魔法把洪水赶跑,再变出一座漂亮的村庄来。
假如我是一根魔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