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给学生们减负,会让学生们有一个自由自在的假期,我还会创办各种兴趣班,让学生们能有一个边学边玩儿的假期。
假如我是校长,我还会用自己的钱创办一个补课班,离学校不远,这样,学生的家长们就不会因为补课的地方太远而担心孩子们了……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上写景的课时,让同学们走出教室,来亲自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我还会让同学们轮流当班长,这样,同学们就会在当班长中管束自己。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每周都带领同学们去春游,让同学们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去感受大自然的芬芳,让同学们在玩耍中寻找知识,在知识中寻找快乐……
假如我是……我还会干更多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