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女生,我就会留一头秀丽的长发,风一吹,秀发飘起来,回头率多么高啊!那白里透红的小脸蛋,优雅的举止,在那一群黑不拉几的男生中,是那样的鹤立鸡群呀。
假如我是女生,我就会每天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看童话书,或在那里画一画自己心中的城堡,或者坐在操场边看男生们大汗淋漓地踢足球,身上发出一股股汗臭味儿,也不介意。
假如我是女生,我就会把自己打扮得像个白雪公主,去参加选美大赛,把自己的才艺展示出来,把对手全部PK下去。
假如我是女生,妈妈就会教我读《诗经》、《红楼梦》,去读三毛阿姨、张爱玲的书,把自己变成一个有气质有内涵的女作家。
假如我是女生,我就不会哭鼻子,遇到困难要坚强勇敢,像居里夫人一样为国家做出贡献。
啊!真遗憾我不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