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起了小海燕。
她,小海燕,一个五岁的小姑娘多么逗人喜欢啊!她留着齐耳的娃娃头,一身花裤可漂亮啦!说起话来,两个眼珠一闪一闪的,宛如一队明亮而美丽的珍珠在闪耀。你要问她:"在幼儿园生活得快活吗?"她便拖起长长的童音:"快--活,老师教我们唱歌,跳舞,朗诵诗歌。。。。。。"
她讲起故事来,嘿!真诱人哪!什么"井底小青蛙"呀,什么"小蜜蜂和大黑熊"呀,真是有声有色,她时而眨眨那睫毛长长的大眼睛,时而做出天真烂漫的动作,只要你听见她讲故事,你就射不得离开。。。。。。
我常想,生活在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的少年儿童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