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200字作文
我很敬佩一个人,他就是我的朋友李磊,说起他,有很多优点值得我去学习。
他是一个助人为乐,待人礼貌的少年。他身体好,学习好,品德更好。很少说话,选如过很多次三好学生。
我脚扭伤后,我们的教室在二楼,他就扶我上楼梯。俗话说:在家靠亲人,在外靠朋友。没错,我很羡慕他那助人为乐的精神。他还很勤奋,一次老师把作业布置完,下课后,他没出去玩,作业写完了,才出去玩的。
在美术课上我忘带彩纸,他借给了我。我很高兴,他一次一次的帮助我,我也要伸出手去帮助他,让我们永远成为好朋友,让我们彼此去体会。
他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我去学习。我有这样的朋友,我感到骄傲,也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