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200字作文
今天,我忙完了一天的学习,晚上总算可以休息一会儿了。
我在家里闷得很,于是就打电话给我的好朋友郑睿思,说:“等会儿我们下去玩吧?”郑睿思在电话里回答说:“好的,我马上下去。”
于是,我们俩下楼玩起了游戏。我们先玩了“小马车的游戏”,哎!郑睿思老出怪主意。先是她当马,她跑得比我快多了,把我带下去的跳绳都给搞断了!然后,我们去摇摇椅那边玩了外星人的游戏,我们用各种各样不同的语言说话,之后在耳边说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玩了一会儿摇摇椅,妈妈就让我回家了,临走前,我们两抱了抱,我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