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200字作文
一天早晨,森林里传来美妙的歌声。小鹿出门一看,啊!原来是小鸟和伙伴在唱歌呀!
小鹿没有朋友,它多么想有一个好朋友!
小鹿走出森林去寻找朋友。来到芬芳扑鼻的花丛,看到了蝴蝶和伙伴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鹿跑到蝴蝶那里,说:“蝴蝶我能和你交朋友吗?”蝴蝶说:“不行,你不是和我同类的。”小鹿离开了花丛,来到了一望无边的海洋。小鹿看到了一群小螃蟹在玩耍,小鹿跑过去说:“我能和你交朋友吗?”小螃蟹说:“你不是和我同类的。”
小鹿躲到森林里,伤心地哭泣。一群小鹿来了问:“你怎么了?”小鹿说:“我没有朋友。”一群小鹿说:“我们都是好朋友。”
小鹿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