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200字作文
我前一段时间,为自己申请了一个qq。我便也有了属于自己的QQ宠物——我的“百合公主”。
自从有了百合公主后,我就发现我变了。我不再像以前那么沉默寡言,变得活泼起来。我把这一切都功归于百合公主。每天,我总可以看到她那可爱的笑脸和那滑稽的语言。听她所诉说的一切,还时不时扮个鬼脸给我看。我也在电脑前和她“互动”,和她说笑。她不再是我的宠物,她成了我的朋友,我的知己。
上了六年级后,学习特别紧,一刻也不能松。当我疲惫地打开电脑时,又看到了她那快乐的眼神,顿时恢复了信心。她的眼神那么快乐而平静,像深深的潭水......
从幼年,到成年期,我们度过了一个个快乐的日子。我会永远,把她当成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