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参加拔河比赛 绍兴县柯岩中心小学 三(四)班 朱凡凡 还记得上学期,我们班和二(3)班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这可是同学们第一次参加拔河比赛,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本文 摘]自教 育文’摘。 比赛开始了,只听哨声一响,同学们就奋力地拔。大家一个个都死死地攥紧绳子,双脚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憋得通红。
一开始,双方势均力敌,绳中间的红绸只在中线左右摆动,过了一会儿,红绸慢慢向他方移动,那边的喊声越来越高。这时,可把我们急坏了,真恨不得一下子就把他们拉过来。可是,绳子却不听使唤。突然,耳边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喊声:“二(4)班,加油,二(4)班,加油!”这喊声仿佛给我班同学充了电,一个个都充满了力量,屏住呼吸拼命地拉。可是,对方也不示弱。双方仍然难分胜负。
这时,我班的拉拉队喊起了节奏:“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随着这个节奏声,我们齐心协力地拉,终于把对方拉了过来。场下立即响起一片欢呼声音,我班赢得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