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第一次作文
今天,是使我难忘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万好姐姐和陈怿飞三人将要在没有家长的陪伴下独自去新街口的新华书店买书。临走之前,姨妈叮嘱我们要一路小心,小姨对弟弟说一定要跟紧万好姐姐。
大家都有点担心。我们坐上了68路公交车,心里既激动,又有些害怕,激动是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出远门,害怕的是万一自己被弄丢了怎么办呢?在长江路站下了车,我们进入了德基广场,在地下通道行走时,万好姐姐突然感觉自己的手里少了一样东西,转眼一看,呀,下车时还紧紧抓着万好姐姐的手的弟弟不见了。我和她都焦急万分,马上回去寻找,结果发现弟弟手上拿了一个气球向我们跑来,原来,弟弟很贪玩,被发气球的阿姨吸引过去了,于是,他立马跑去拿了个气球,可等他回来时,我们早已不见了,他也吓坏了,他一直往前走,终于找到了我们。
终于到了新华书店,我们这儿翻翻,那儿看看,非常自由,也没有爸爸妈妈约束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们尽情的挑选着自己喜欢的课外书和必要的教辅材料,在新华书店看了1个小时的书,我们顺利的回到了家。通过这次体验,我深刻感觉到自己长大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我也忘不了这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