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第一次作文
记得第一次成功的时候,是在四年级的科学实验中,老师让我们自己动手做发电源,同学们都在认真思考着。我们苦思冥想,思考了一节课还没想到,老师说下一节课继续想。
放学后,我突然有了一些灵感!
当时我开心的像只小鸟,同学们都问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是对着他们的耳朵一字一句地说:“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我想把我的想法在实验中展现出来,让他们羡慕;让他们惊讶;让他们知道,我一定行……
想了这么多,我希望星期五快点来到,因为科学课是星期五下午的第二节课!
等啊等,等啊等……
周一,周二,周三,周四……
我盼望以久的科学课,终于来到了,我开始工作!
不一会儿,做成了,试一试,我怀着激动、紧张、高兴的心情,试了一下。我的心情从天堂一下子掉到了地狱。根本不可能成功。
一阵笑声,不,应该说是漫长的嘲笑声!
好吧,随他们笑吧!随他们怎么说。
反正,我去想了;我去做了;我去试了。虽然没有成功。就像阿里巴巴网站的CEO马云说的那样:人活着就要像疯子一样幻想,做事就要像傻子一样投入。
在他们的狂笑声中,我重复了实验,我告诉自己再试一下吧!反正已经被他们笑过了,再笑一次也没什么的。
收回你们的嘲笑吧,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