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朋友作文
代育津:
你好!
代育津,咱俩是最要好的朋友,周五因为你在组长张丹宁的水杯里放了一片纸,被别人告发了,这时,我也很痛苦,真想回到事发的时候劝劝你,但是也为你打抱不平:为什么他们就说这件事是代育津干的呢?有证据吗?可惜我也没证据呀!
我想,代育津,你非常好动,嘴也停不下来,只要别人打败了你,你就会破口大骂,伤害人家的自尊心,从而反败为胜;你手也非常会搞恶作剧。记得有一次,我坐在你前面的位置上,你就冒着被老师抓住的危险,设计了一张小弓,弓箭是胶布,把胶布打到我头上,我把胶布还给你,你就还了我一掌,就这样,咱俩就打了起来,结果可想而知。
回想起来,你应该能想到: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呢?答案很简单:因为你从来都把打架看作是开玩笑了,把恶作剧看成是……不说了,不说了。我相信你能端正自己的心态,你愿意试一试吗!
每天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