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是丁世杰,他的样子很可爱。小小的眼睛,扁扁的鼻子,长着一个聪明的小脑瓜。别看他的头小小的,可力气非常大,跑得也非常快。有一次,我们在怡海家园打篮球,碰巧遇见了我最好的朋友丁世杰。
于是,我和他在篮球场上比赛打篮球,我们有规定:不能超过那条线,我第一次进球了,我的朋友丁世杰也投了进去,我第二次没有投进去,可丁世杰还是投进去了,我第三次始终投进去了,丁世杰也没有投进去。我们还是打了个平手。一会儿,我们俩比赛跑。比赛开始了,丁世杰像兔子一样快,我却像慢吞吞的“乌龟”,这次比赛是丁世杰赢了。我有些不服气,便比赛下象棋,我把炮往兵前面一移,他的卒进了我的城,他一移正好炮接过一个正好能把他的帅吃了。一连几个回合我胜利了。我最爱和他玩了,我喜欢我的好朋友—丁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