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朋友作文
以前,我在奶奶家没朋友玩,总觉得没意思。可是,最近奶奶村上来了几位新“朋友”——健身器,和它们玩可高兴了!
那天,我们乘着爸爸的摩托车来到村口。我们就被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健身器吸引住了。它们似乎向我招手呢! 我连忙说:“爸爸,快停下,我要玩健身器。”爸爸说:“好吧。”我等车一停,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向它们跑过去。它们有七种不同的玩法。最有趣的是“荡秋千”和跷跷板。“荡秋千”上有两块脚踏板。踩上去,如果用脚一前一后地蹬,就会让你感觉像在太空漫步;如果换别的玩法也可以,只要双脚用力往前一蹬,全身就会荡起来,像小鸟一样飞上飞下。还有跷跷板,一上一下,一高一低,有趣极了。
玩着玩着,爸爸叫我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走上车,心想:以后回老家,不愁没朋友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