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美景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农村,让我介绍那里的美景吧!
春天到了,百花齐放,一朵朵小花张开了美丽的笑脸。我家的花园散发出的花的芬芳,如果你进去,就会陶醉在那花香之中。桃花绽放出美丽的笑脸,欢迎春姑娘的来到。迎春花早就去迎接春姑娘了,梨花像啦啦队一样,手臂摇一摇,花瓣洒下来热情地向春姑娘迎去,像是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春天真是满园春色。
“知了知了······”知了正在高兴的唱着歌儿。暑气逼人的夏天降临了,大家都汗流浃背的跑到小河里洗澡。六月的荷花满池塘,听了这句话,池塘的荷花已经开放,小朋友们都跳进池塘去摘荷叶和荷花了。有的淘气鬼竟把荷叶放在了头上。
秋天是个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用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了大地;她用宽大的衣衫挡着了风寒,却捧起沉甸甸的果实奉献人间。人们都爱秋天,爱他的天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秋天,使农民的笑容格外灿烂。
冬天来了,大雪纷飞,这么寒冷的天气,小朋友们可喜欢了。看他们打雪仗打得多开心。堆雪人,把雪人堆得多可爱。滑冰滑得多高兴。
这是我家乡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