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的学校是宜春的中山学校。
如果你是初次来到我们的校园,优美的环境一定让你惊讶不已。
踏进我们学校的门槛,一个长方形的花坛映入眼帘,花坛中间有一棵雪松,远远望去,就像一座绿色的宝塔耸立在崇山峻林之间。花坛里栽着各种各样的植物,有金黄的月季,火红的美人蕉,雪白的梨花,形如鞭炮的一串红,四季常青的铁树,真是五彩缤纷,令人流连忘返。
花坛四季如春,给老师和同学带来了很大的乐趣。
花坛前面有一个圆形的喷水池,哗哗的流水声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段悠扬的旋律,池中央有玲珑剔透的假山,上面缠绕着颜色各异的彩灯,精美的图案镶嵌在假山周围。一条形态逼真的红色鲤鱼整天顽皮地向假山上喷射着水柱。
教学楼红砖绿瓦,鲜艳的颜色使人精神振奋,努力地投入到学习当中来。
教室里教学设备优良,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立在讲桌上。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