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的学校座落在村中心的南边,虽然它不是高楼大厦,也没有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的花园,但它毕竟是我的母校,已和我融为一体,使我终生难忘。
学校的大门高处,写着“百年树人”四个大字,大门两边写着毛主席题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它们激励我前进。站在校园里,可以看见两排四幢宽敞明亮的教室,中间一间是电脑室,我们在里面听作文,学知识,每间教室前面,都有三四棵柏树,可以美化环境。
学校的操场长约二十米,宽约七米。操场中央,有一根深蓝的旗杆,约有十米长,旗杆上飘着五星红旗。每个星期一早晨,我们在这里目不转睛地望着国旗冉冉升起。
旗杆前,有七眼窑洞,是老师的宿舍,宿舍两边各有一幅对联,宿舍左边的前面是伙房。
啊,母校使我终生难忘,但我更忘不了教我读书识字的老师。
啊,我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