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很美丽。春天到了,小草绿了,树木发出了新芽。花园里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夏天到了,池塘里的荷花开了,荷叶上有许多美丽的蜻蜓,荷花花瓣落在池塘里像一只只小船,鱼儿游过去把它当作伞。池塘边还有许多可爱的青蛙宝贝,他们正在不停的演奏。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彩蝶。荷花谢了,小草枯黄了,可菊花、桂花开得正旺,一进校园就闻到花香。冬天到了,下起了鹅毛大雪,蜡梅不怕冷。小朋友们也不怕冷,他们在操场上做操、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多开心了。这就是美丽的旧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