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母亲的5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很小的时候母亲就教我唱过这首歌,可那时我还小,根本就不懂歌词的意思,现在我长大了,也渐渐的明白并深深的感受到歌曲中所唱到的“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的含义了。
我的母亲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她没有修长挺拔的身材,但在我心中她是最高大的;她没有花容月貌,但在我心中她是最漂亮的;她没有很高深的学问,但在我心中她是无所不知的。从小到大我都是在母亲的疼爱与无微不至的关怀中长大的。母亲视我为珍宝,不会让我受到一点委屈。
记得有一天放学,妈妈去学校接我,天空突然就刮起了大风,气温骤然下降,母亲怕我冻着,就脱下她身上的外套穿在了我的身上,她却穿着单薄的衣裳走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却还在问我宝贝冷不冷。还有一次我生病了,高烧不退,母亲一夜没睡,守在我身边给我不断地用酒精擦拭身体,给我物理降温。当我的体温降到正常时母亲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母亲是爱是平凡的,它不是那么的惊天动地,同时母亲的爱也是伟大的,它是任何的爱也无法比拟的。母亲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我是母亲生命中的宝,母亲是我心目中的天.